小善举,大爱心!暖心举动传递正能量
作者:罗勇强 黄硕 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当时丢了包着急万分,好多重要证件都在里面,幸好是被你们捡到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司乘王先生拿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锦旗来到公路运营公司山东鲁西项目管理部茌平东收费站,对该站收费4班组拾金不昧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司乘王先生送来锦旗

时间回到12月9日,王先生驾车到茌平东收费站,交费时不慎将自己装有重要证件、现金的手提包掉落在车道上。班长白立辉在外勤巡查时捡到手提包,通过查看监控了解到车牌信息后,立即联系交警部门找到了王先生,及时送还了手提包。王先生失而复得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小善举,大爱心。公路运营公司鲁西项目管理部茌平东收费站4班组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让三尺岗亭变得有温度,彰显了铁建高速人的道德风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