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地下空间二期项目积极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作者:尚泽彤 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一场大雪给南京披上了盛装,同时也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现象。为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集团公司南京江北地下空间二期项目抢抓作业时间,积极安排项目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扫雪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不畏严寒、积极主动参与到清雪工作中,利用机械设备、铁锹扫把等工具,对项目工地、周边道路积雪进行全面仔细清理。此次清雪活动,不仅为过往车辆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还彰显了南京江北地下空间二期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奉献友爱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当担。

下一步,地下空间二期项目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项目周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频次,做好积雪及时清理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 “脚下”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