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府向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发来感谢信
作者:李怀志 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收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一份谢信,信中对所属单位中铁建投黑龙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援助方正县防汛救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感谢信

信中指出,今年8月以来,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哈尔滨市遭遇强降雨天气,松花江等多条河流水位上涨,出现重大洪涝灾害,洪水过境区域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和损失。在受灾地区人民群众急需帮助的关键时刻,中铁建投黑龙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组织带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方正县会发镇新华村段堤坝、蚂蚁河堤坝、大罗密镇沙子河村松花江畔大坝等沿线地区的受灾路基、大坝进行抢险加固,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建设工程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此次来信不仅是对集团公司工作的感谢和认可,也极大地鼓励了项目公司全员斗志,集团公司将号召项目公司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圆满完成后续各项建设工作,为黑龙江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